• 1

浓浓重阳意,悠悠敬老情——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专题活动

2021-10-13 22:40|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43| 评论: 0

摘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党员活动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校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在此举行。学校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副校长杨军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老教师、退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党员活动室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校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在此举行。学校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副校长杨军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老教师、退休教职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赵启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建设、教研成绩、学生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随后,赵校长通报了学校下一阶段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展望了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



 

    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在讲话中对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永远是各位退休老师的家,党组织永远是我们老同志的精神后盾”。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鼓舞和高兴,对学校发展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校管理和大家普遍关心的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深深感受到学校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爱,表示要在关心下一代、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分忧解难,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


  


      会后,赵校长和丁书记陪同各位老教师参观了高中部、各个社团教室以及职业课教室,并体验了学校职业课成果。



  


      此外,学校教导处还开展了重阳节主题班会,倡导广大师生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以来,学校用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在身体、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条件,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努力让老干部安享退休生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