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2021-9-22 23:0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34|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我校教师从教行为,维护良好的教育形象,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抓师德师风建设 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会上,赵启申校长向老师们讲述了违反教师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我校教师从教行为,维护良好的教育形象,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抓师德师风建设 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会上,赵启申校长向老师们讲述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明确指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教育使命。最后,赵校长提出:要坚持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习近平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承诺书》。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师德师风的建设中,加强师德修养,维护好教师和学校的形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师德是一种精神的体现,师德需要教育,更需要每位教师的自我修养,让我们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让我们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