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主题活动

2021-9-22 17:5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35| 评论: 0

摘要: 为了切实加强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教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深度挖掘蕴含在中秋节中的教育意义,使学生了解民族的风俗,传承民族的文化,弘扬 ...

  为了切实加强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教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目的在于深度挖掘蕴含在中秋节中的教育意义,使学生了解民族的风俗,传承民族的文化,弘扬民族的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到这一天,人们都要吃月饼,赏月,合家团聚。由于我校是寄宿制学校,且外地学生较多,很多学生中秋节都留校。因此,根据实际情况,我校特为学生准备了月饼、面包、葡萄等食品,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我校领导赵启申、杨军芳、闫真、胡冬明、陈艳丽、李静、李宁,把月饼和祝福一一送到学生手中,和学生们一起欢度中秋,仿佛一个大家庭一样。

 

 


  除此之外,为了让学生更好的认识到中秋节,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我校以各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一次以中秋为主题的班会。



  921日晚,我校生活管理处的老师特组织学生观看了央视的中秋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在此次中秋节活动中,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学生为本,从学生出发,关爱学生,让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度过了一个幸福温暖的中秋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