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宏到漯河市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2021-12-24 09:50|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83|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特殊教育协会会长、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高宏,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主任段玉敏,河南省特殊教育协会秘书长、省特殊教育课程联盟教师中心主任胡晓玉,特殊教育系教 ...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河南省特殊教育协会会长、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高宏,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主任段玉敏,河南省特殊教育协会秘书长、省特殊教育课程联盟教师中心主任胡晓玉,特殊教育系教师、课程联盟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陈希一行四人冒着严寒、不辞辛苦莅临我校现场调研并指导我市特殊教育工作。市教育局领导高伟玲、王耀宗,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冯明涛陪同。


     
 
     首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办学宗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校管理以及办学效益和示范作用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做出详细汇报。

     

      接着,高伟玲同志介绍了目前我市特殊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瓶颈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也希望借力省特殊教育协会和郑州师院特殊教育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特殊教育发展。

      

      随后,高宏院长作总结发言,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特殊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高度赞赏了我校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并且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培养新型特殊教育人才。

   紧接着,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社团活动以及职业教育课堂,对我校特色办学和教师们细致严谨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按摩课



美术专业课


 

 语文课



合影留念 
    
     
      今年11月,在省教育厅、省特殊教育协会和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顺利通过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复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特殊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特殊教育教师师资培训,加强漯河市资源中心体系建设,进一步带动我市特殊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