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特教岗位大练兵 手语技能展风采——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漯河遴选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4-21 22:36|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155| 评论: 0

摘要: 为推广国家通用手语,提升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4月21日上午,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漯河遴选赛在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特殊教育学校初 ...
      为推广国家通用手语,提升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化水平,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2021年4月21日上午,河南省国家通用手语漯河遴选赛在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特殊教育学校初赛中选拔出的7名特教教师在我校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比赛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笔译环节,要求参赛选手现场笔译出大屏视频所表达的词汇和句子;第二阶段是手译环节,各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手语演讲、手语现场翻译一段随机汉字、手语才艺展示等内容。

      整个比赛进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各参赛教师各展其能,诠释了国家通用手语这门美丽语言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展现出了特殊教育教师的独特风采。

      经过各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专业评委的认真评比,我校胡梦阳、曹淑祎、邢燕、宋楠楠四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跻身全市前四甲,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国家通用手语比赛。

      本次遴选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对我市做好国家通用手语推广和普及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也为长期默默耕耘在特教一线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特殊教育教师队伍中掀起岗位练兵热潮。今后我校会更加重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市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