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感受自然魅力 享受美好生活——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研学实践活动

2021-11-3 21:09|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16| 评论: 0

摘要: 天高气爽秋意浓,又是一年枫叶红。   为了丰富我校听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体验,让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在这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高一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 ...

   天高气爽秋意浓,又是一年枫叶红。

 

     为了丰富我校听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体验,让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大自然的美好。在这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高一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红枫广场,开展了以“感受自然魅力 享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活动。

     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秋天的独特魅力,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对镜头比个耶



我与红枫合个影



看谁的枫叶最好看



看我做的“银杏花”



金黄的银杏叶也成了大家玩耍的乐趣


  

     如此大好时光,一起跳个舞吧!曳步舞, show time……


 


同学们在广场合影留念


     
       夕阳西下,天色渐暗,大家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此次研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增长了见识,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也增强了我校听障学生爱自然、爱漯河、爱祖国的思想感情。他们今后定将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不负这大好时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