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0-11-28 10: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会议室里掌声不断,一场关于这群折翼天使的表彰大会正在进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表彰之前,陈主任对这次期中考试做了简单总结,并宣读了本次 ...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大会议室里掌声不断,一场关于这群折翼天使的表彰大会正在进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表彰之前,陈主任对这次期中考试做了简单总结,并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的前三名名单。最后,由校领导和教导主任为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赵校长为第一名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李校长为第二名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陈主任为第三名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表彰是对上一个努力的肯定,是对下一个冲刺的鼓舞。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