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长委员会活动——参与校领导班子民主评议

2022-7-29 22:01|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73| 评论: 0

摘要: 为发挥家长评价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切实加强学校校长、书记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根据上级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2年7月29日下午, ...

为发挥家长评价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切实加强学校校长、书记队伍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高素质领导人员队伍,根据上级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22729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认真组织并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活动——参与校领导班子民主评议。



校长赵启申代表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参会的家长及学生代表作了工作述职报告,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到建章立制提升管理,由明确教学核心,规范教学常规到加强养成教育,促进学生成长再到引领思想树正气,无论是学生健康成长还是教师的幸福情绪都是学校最关注的。赵校长希望家长在工作中了解我们,了解中信任我们,信任中支持我们,家校合力共助孩子健康成长。    

家长及学生代表对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评价,同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家长评议活动,我们不仅让家长更了解学校,也进一步了解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需求、对校领导的真实评价。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了和谐沟通的互动平台,形成了家校和谐育人的崭新格局,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