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线上家长会

2022-4-23 19:0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58| 评论: 0

摘要: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Normal 0 false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 ...

为了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实现家校双向的深度沟通、宽度交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助力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2022423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召开了“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线上家长会。


各位班主任针对近期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解答了家长们的一些疑虑,让家长们了解了学生近期在校期间的状态。同时对需要家长们配合的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认真聆听,家长们也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


呵护学生的健康,保证孩子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使命。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