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家庭教育的重点和方法

2020-11-9 17:0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56| 评论: 0

摘要: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加强老师、家长、学生三方的交流,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0年11月9日上午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 此次家长会由李双双老师带领家长学习《家长教育行为规范》,让家长们知道家长 ...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加强老师、家长、学生三方的交流,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2020119日上午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培训活动。

此次家长会由李双双老师带领家长学习《家长教育行为规范》,让家长们知道家长和学校在教育子女方面是合作关系。然后班主任对“关爱生命”、“网络安全”以及学法教育进行宣讲。接着家长观看《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视频。家长们看的非常认真,并不时做好笔记,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李双双老师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还细致讲解了各科教学的任务与特点,以及家长在课外指导孩子时需注意的事项。同时就学生上下学如何安全、文明等问题向家长进行重点强调,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向家长予以特别说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