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全一“夏”——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校舍安全排查

2021-8-14 16:41|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66| 评论: 0

摘要: 安全无小事,事关你我他!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工作监管,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8月14日上午,我校对学校校舍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着重对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围墙 ...
       安全无小事,事关你我他!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工作监管,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8月14日上午,我校对学校校舍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着重对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围墙、卫生间及各种运动器材、校园周边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查看建筑物的墙体、天花板、玻璃门窗等的安全情况,同时也对学校的电路电线、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排查过程中,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或通知专业人员进行维护和加固,排除相关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对车子棚进行排查



对体育器材室进行排查



对教室进行排查



对走廊进行排查



对电梯机房进行排查



对学生宿舍进行排查



对卫生间进行排查



对综合楼天台进行排查



       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是任何工作开展的基础。我校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的工作水平。



编    辑:李梓薇
审核人:李    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