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结硕果·金秋献爱心”——漯河市实验小学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2-10-24 19:10|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70| 评论: 0

摘要:    劳动结硕果,金秋献爱心。2022年10月24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校长张洁春、副校长汪定稳等一行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我校,把从实践基地采摘的新鲜蔬菜送给残障孩子们,共享劳动果实,并献上了秋日的温暖祝福。  ...
 

 

      劳动结硕果,金秋献爱心。2022年10月24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小学校长张洁春、副校长汪定稳等一行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我校,把从实践基地采摘的新鲜蔬菜送给残障孩子们,共享劳动果实,并献上了秋日的温暖祝福。


  首先我校赵启申校长对漯河市实验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此次的爱心善举。接着实验小学张洁春校长也同样表达了对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孩子们的关心爱护,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能够共享劳动实践的果实,懂得劳动光荣的重要性。


  随后赵校长表示可以带领漯河市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共同参观我校学生的各类学习场所,同学们都兴致盎然。


  大家一起陆续参观我校学生的学习教室、社团活动教室,同学们都参观的非常认真,他们表示不虚此行,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


  
        古人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动人的品质,同时也体现了人类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再次感谢漯河市实验小学本次的爱心分享。



编       辑:许豆豆
感谢拍摄:鞠孝伟 倪楠雪 李梦阳
校      对:王   贾
审      核:张庆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