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进校园 冬日情暖学子心——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走进市特教学校慰问残障儿童

2021-11-17 12:5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432| 评论: 0

摘要: 爱心可以融化冰雪,爱心可以燃起希望。爱会使冬天不再寒冷,爱会使冬天充满温暖,充满阳光!   2021年11月17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赵国强携教师们带着一颗颗爱心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给这群特殊孩子 ...


      爱心可以融化冰雪,爱心可以燃起希望。爱会使冬天不再寒冷,爱会使冬天充满温暖,充满阳光!



 

 


20211117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校长赵国强携教师们带着一颗颗爱心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给这群特殊孩子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市三中的老师为孩子们捐助学习用品、体育用品


        

 

  

  赵校长致辞表示感谢:您的善举不仅给这群特殊孩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鼓舞着孩子们奋发向上,做一个残而不废、身残志坚的人!

  

  伸出关爱之手,共奉有爱之心。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的老师们的到来不仅为这群残疾学生“雪中送炭”,排忧解难,更是将扶贫济困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