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特教 双节送暖——援疆干部与市教育局领导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慰问

2022-9-9 22:26|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132| 评论: 0

摘要: 2022年9月8日,受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哈密市伊吾县委副书记、河南援疆前指伊吾县指挥部指挥长王国建委托,漯河援疆干部、哈密市伊吾县文广旅局副局长寇世田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一道 ...

 赵启申致欢迎词

 

 刘盘松为特教学生送水果

 

 寇世田为特教学生送水果

 

 

   202298日,受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哈密市伊吾县委副书记、河南援疆前指伊吾县指挥部指挥长王国建委托,漯河援疆干部、哈密市伊吾县文广旅局副局长寇世田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一道走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中秋节、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中,刘盘松、寇世田一行为特殊孩子们送上新疆特色水果哈密瓜,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乐观,并为同学们及辛苦在一线的特殊教育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同学们捧着哈密瓜,激动地使用手语“说”着: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给我们带来了五千多里之外的新疆美食,我们很开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爱心人士的关爱,做一个身残志坚、残而不废的人。


  校长赵启申表示,在双节到来之际,我们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节日关怀,收到了来自新疆伊吾人民的深情厚谊,学校全体特教教师将振奋斗志,齐心协力推动特殊教育的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为全市特殊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 辑:王 贾

图 片:胡梦阳

校 对:张庆国 沈运阳

审 核:赵启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