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弘扬爱国精神 铸就青春梦想—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纪念“12.9”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9 19:4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01| 评论: 0

摘要: 为了纪念“12.9”爱国主义学生运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9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纪念12.9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班会的形 ...

      为了纪念“12.9”爱国主义学生运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2月9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纪念12.9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12.9”运动的背景及意义。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全体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他们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明白自己是国家未来的栋梁、祖国明天的希望,肩负着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将会时刻铭记自己担负的责任,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