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为“艾”发声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2021-12-7 22:01|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02| 评论: 0

摘要: 现在全社会都在关注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及传播速度让人震惊,据统计目前艾滋病感染者在青少年中的比例也逐年增加,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远离艾滋病,2021年12月7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以班会 ...

      现在全社会都在关注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及传播速度让人震惊,据统计目前艾滋病感染者在青少年中的比例也逐年增加,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远离艾滋病,2021年12月7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以班会的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普及活动。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