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认清形势 严守底线—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1-9-23 01:17|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84| 评论: 0

摘要: 2021年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在学校大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名为《认清形势 严守底线 争做勤政廉政好干部》的专题廉政党课。 首先,丁书记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 ...

       2021年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在学校大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名为《认清形势 严守底线 争做勤政廉政好干部》的专题廉政党课。

    
       首先,丁书记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敢于担当,深入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个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接着,丁书记强调,各位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特殊教育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