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2021-3-17 11:14| 发布者: djgl| 查看: 982| 评论: 0

摘要: 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好春节廉政教育,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5日上午,漯河市特 ...


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好春节廉政教育,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5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春节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带头树立正确廉政观,守好节日廉政底线,坚定政治立场,廉洁过节。二是要带头做到严律己,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提高精神境界,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三是要带头做到守底线,要经得起诱惑,增强纪律意识,锤炼坚强的意志,防微杜渐。并在会议最后预祝大家过一个温馨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