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职工,巾帼健步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2022-3-8 18:14|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954| 评论: 0

摘要: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貌,2022年3月8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上午9:00,全体女教 ...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貌,2022年3月8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上午9:00,全体女教职工在彩虹桥东侧南河堤集合,现场合影留念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瞧,大家三五成群,多么快乐!


  一路上大家沿着河堤,阔步前行,精神抖擞,一边欣赏着春日的美景,一边进行着工作和生活的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春天的美好,运动的愉悦。

  上午10:30,全体教职工安全返回校园。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女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春日的美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