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关爱暖人心活动

2022-1-13 19:28|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86| 评论: 0

摘要: 2022年1月13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带领学校校级领导和校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本校困难职工左佳,将慰问品送达他的家中,为他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困难 ...
      2022年1月13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带领学校校级领导和校工会干部走访慰问了本校困难职工左佳,将慰问品送达他的家中,为他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困难职工家属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相关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了解他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左佳老师对学校和工会的关怀与慰问十分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校尽已所能做奉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