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争当劳动模范

2021-11-15 18:1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76| 评论: 0

摘要: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2021年11月15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第一期: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 薛荣第二期:漯河临 ...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2021年11月15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

    
 第一期: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 薛荣

    
 第二期:漯河临颖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 陈晓磐

    
 第三期: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技术员 孟瑾

    
       长期以来,劳动模范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

     
      通过观看视频,各位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劳模精神是各行各业、各岗位在千变万化的复杂社会环境下不断前进的精神保障,纷纷表示将学习劳模那种坚定理想信念、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志存高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