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抗疫我先行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深入戏楼后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8-8 20:45|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33| 评论: 0

摘要: 为助力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戏楼后街社区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检测现场,我校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指挥、各 ...

       为助力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戏楼后街社区服务中心核酸检测点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检测现场,我校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指挥、各尽其责,布置核酸检测点休息场地、为志愿者及医护人员送清凉、维持队伍秩序、预约登记指引等,助力社区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和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布置核酸检测点休息场地


  

为志愿者及医护人员送清凉


  

维持队伍秩序


 

 预约登记指引


  面对疫情,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们牢记使命、不辞辛劳,克服自身困难、服从大局安排,利用假期发挥余热,为漯河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   辑:李双双)

(审核人:张庆国)


收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