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2021-10-19 13:07|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300|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漯河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首先,校长赵启申向巡回指导小组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与创新做 ...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漯河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首先,校长赵启申向巡回指导小组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与创新做法。

    
         随后,巡回指导小组检查了我校党员学习笔记情况。唐会臣主任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

     
       最后,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朱连昌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学校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