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2021-9-22 23:50|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279| 评论: 0

摘要: 2021年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凌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丁凌云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 ...

       2021年9月22日下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凌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丁凌云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着通报了源汇区许慎小学教师违规参加学生家长宴请、舞阳县三名教师违规办辅导班、召陵区许慎中学教师体罚学生等三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典型案例,希望各位教师以此为鉴,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二是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三是要把握根本,珍惜工作。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承诺书》,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师德师风的建设中,加强师德修养,维护好教师和学校的形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做让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教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