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

2021-7-1 21:02|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552| 评论: 0

摘要:   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教师志愿者们先进行了红歌演唱,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 ...

   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教师志愿者们先进行了红歌演唱,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面面学生们亲手做的党旗,并为社区居民讲解党史知识,同社区居民一起重温经典、学习党史。


00:09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校教师们的爱国奉献意识,社区群众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内心受到了极大鼓舞,在以后生活中,将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 | 倪楠雪

编辑 | 李文菁

摄像 | 李若雯 李文菁

校对 | 李若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