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心义剪志愿行

2021-3-12 15: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57| 评论: 0

摘要:   三月是雷锋月,为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2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顺河街道东大街社区,与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心义剪志愿 ...
  三月是雷锋月,为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2日上午,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顺河街道东大街社区,与社区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学雷锋 爱心义剪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布置期间已经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等候,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活动在志愿者引领与居民的配合下有序地开展,一片温馨祥和。 

 
  随着剪刀的上下翻飞,头发纷纷飘落,几位老阿姨们旧貌换新颜,大家端详着自己满意的发型,美得不亦乐乎。起初老人们对这几个听障孩子半信半疑,生怕他们剪不好,后来看他们修剪的如此专业和认真,不禁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我们的两位小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受到了老奶奶的连连夸赞。
  通过这次义剪,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深化了我校志愿者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我们能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