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城墙 守护校园平安——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

2022-9-4 14:54| 发布者: lhtjxxadmin| 查看: 85| 评论: 0

摘要: 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学校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22年9月4日上午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演练,学校制定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方案,对各位老师进行了 ...

为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学校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2294日上午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演练,学校制定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方案,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分工部署,让全体教师充分地做好演练准备。

演练正式开始,学校安保人员发现一名歹徒冲撞学校大门,企图进入校园实施侵害师生行为。安保人员立即做出反应,迅速按下一键报警系统按钮, 并拨打报警电话,与此同时,值班行政人员与教师迅速到位,抄起盾牌、钢叉等器材冲出校园,利用器械作掩护与歹徒对峙,最终将歹徒制服。


值班人员、教师与歹徒对峙

 

制服歹徒


本次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提高了学校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提升了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开学后的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辑:李若雯

 对:胡梦阳

审核人:鞠孝伟

 照:李若雯 张恬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